[原创][变形金刚之塞伯志 第一章17 WebRip 1080P 英语双字幕版 塞联字幕组译制] 塞伯志(Cyberverse)


变形金刚之塞伯志 Cyberverse  2018年孩之宝推出的新动画

2018年 将播出  第一章 18集 每集 11分钟

2019 会播出 第二章



第一章17集 唤醒沉睡的巨人


1.使用1080P的无水印WebRip版本制作而成。
2. 英语发音,中英文双字幕。硬字幕,另存之后就可在线观看,无须下载。



最新回复 (125)
全部楼主
  • huoxiaowei2018 2月前
    0 2
    多谢字幕组分享,沙发
  • legend008bn 2月前
    0 3
    谢谢楼主分享
  • galenos 2月前
    0 4
    谢谢楼主分享
  • 三国周郎 2月前
    0 5
    难道是大力金刚,还是猛大帅?
  • 号角翔起 2月前
    0 6
    多谢楼主分享~
  • optimus0228 2月前
    0 7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新年快乐
  • 19442674 2月前
    0 8
    谢谢楼主分享
  • law 2月前
    0 9
    感谢字幕组!
  • fanyy2014 2月前
    0 10
    谢谢分享,继续支持
  • ty_keng 2月前
    0 11
    感谢楼主的分享
  • yitiantian 2月前
    0 12
    感谢楼主分享
  • weiwei2004 2月前
    0 13
    谢谢楼主分享
  • loveyangzhichao 2月前
    0 14
    2018最后一集。
  • tiangu 2月前
    0 15
    感谢字幕组热心分享
  • negroy 2月前
    0 16
    感谢楼主分享!
  • steelwoo 2月前
    0 17
    谢谢楼主分享 
  • rancetrw 2月前
    0 18
    感谢楼主的分享
  • 慢半拍4869 2月前
    0 19
    感谢字幕组分享
  • ncdxia 2月前
    0 20
    感谢楼主的分享
  • nowazheng 2月前
    0 21
    又有新剧集了,感谢楼主和字幕组分享。
  • 通天晓 2月前
    0 22
    效率
  • liangjianbj 2月前
    0 23
    谢谢楼主分享
  • op1984 2月前
    0 24
    强烈支持楼主
  • 609406190 2月前
    0 25
    感谢分享
  • slyredfox 2月前
    0 26
    感谢制作分享,新年大礼包~
  • yq8435202 2月前
    0 27
    谢谢分享
  • lingfeng_lm 2月前
    0 28
    感谢分享!
  • 燚月8972 2月前
    0 29
    感谢分享~
  • dengjijie 2月前
    0 30
    感谢分享了··
  • weiyue886 2月前
    0 31
    感谢分享了··
  • 引导石 2月前
    0 32
    感谢塞联阵分享
  • nyanman 2月前
    0 33
    感谢分享!祝塞联字幕组新年快乐!!!
  • 我是雷神119 2月前
    0 34
    谢谢分享啊
  • leeflydragon 2月前
    0 35
    感谢楼主分享
  • rx-rider 2月前
    0 36
    感谢楼主分享
  • 0 37
    感谢
  • pwu016 2月前
    0 38
    感谢楼主分享
  • wanghu0502 2月前
    0 39
    感谢楼主的分享
  • oldmamasang 2月前
    0 40
    好东西
  • wsjwxj 2月前
    0 41
    主线剧情开始拉 喀喇昆垃 
  • yuyi83928 2月前
    0 42
    多谢字幕组
  • HYPGZ 2月前
    0 43
    感谢字幕组
  • 音波 2月前
    0 44
    谢谢楼主分享
  • samariasun 2月前
    0 45
    感谢字幕组!很及时

  • useronly 2月前
    0 46
    谢谢楼主分享
  • 暴雪迷途 2月前
    0 47
    谢谢字幕组
  • lee780629 2月前
    0 48
    谢谢楼主分享
  • guiofaiefa 2月前
    0 49
    感谢制作分享,新年大礼包~
  • 风刹那 2月前
    0 50
    感谢楼主分享
  • 卡车王 2月前
    0 51
    谢谢楼主分享
  • wjrichard 2月前
    0 52
    非常感谢分享·~~
  • edith 2月前
    0 53
    thanks!
  • genghis 2月前
    0 54
    感谢字幕组分享!
  • liuyu000000 2月前
    0 55
    感谢pan大和字幕组
  • redsha 2月前
    0 56
    感谢pan大和字幕组
  • ffzero1982 2月前
    0 57
    感谢字幕组
  • overflow77 2月前
    0 58
    哇,第一季临近结尾~
  • 红墙大事 2月前
    0 59
    谢谢分享很喜欢辛苦啦
  • qishuzhai 2月前
    0 60
    感谢楼主分享
  • gatto 2月前
    0 61
    感谢汉化分享
  • s21 2月前
    0 62
    感谢字幕组!继续来支持了!!
  • OprimusPrime12 2月前
    0 63
    感谢字幕组!!!!!
  • zzuwlgc 2月前
    0 64
    3ks
  • 喵喵 2月前
    0 65
    感谢字幕组!!!!!
  • 我是声波 2月前
    0 66
    感谢字幕组分享
  • 毛渣紫 2月前
    0 67
    终于来啦!谢谢字幕组!!!
  • WKL_1535270557 2月前
    0 68
    感谢字幕组分享
  • 一百 2月前
    0 69
    感谢字幕组制作分享
  • muhang 2月前
    0 70
    感谢字幕组分享!
  • 性格叔叔 2月前
    0 71
    我来了,感谢分享!
  • nanakase2005 2月前
    0 72
    谢谢楼主分享
  • magi01 2月前
    0 73
    收下更新了,非常感谢。
  • 漂漂 2月前
    0 74
    感谢
  • Hot_Rod 2月前
    0 75
    谢谢
  • beyondlixuwei 2月前
    0 76
    谢谢分享
  • electricshock 2月前
    0 77
    感谢分享 
  • wingspsp 2月前
    0 78
    收下更新了,非常感谢。
  • toys007 2月前
    0 79
    感谢楼主分享
  • goodoo78 2月前
    0 80
    感谢字幕组的辛苦翻译,感谢楼主的分享~
  • 杨家小将 2月前
    0 81
    感谢字幕组的辛苦翻译,感谢楼主的分享~
  • greennill 2月前
    0 82
    感谢字幕组!
  • axia 2月前
    0 83
    感谢字幕组!
  • 天外堂堂主 2月前
    0 84
    感谢字幕组!
  • 赵鑫 2月前
    0 85
    感谢分享
  • youlong8508 2月前
    0 86
    感谢字幕组!
  • hdwf2008 2月前
    0 87
    感谢字幕组分享!
  • gbado 2月前
    0 88
    感谢字幕组热心分享
  • xdlbh 2月前
    0 89
    感谢字幕组!
  • Savannah 2月前
    0 90
    感谢字幕组!
  • 街机龙 2月前
    0 91
    谢谢楼主分享!
  • 975198190 2月前
    0 92
    感谢
  • Cloris栗 1月前
    0 93
    辛苦了
  • 弁天琉璃 1月前
    0 94
    感谢分享!
  • 王家小木木 1月前
    0 95
    强烈支持楼主
  • NutPie 1月前
    0 96
    thx
  • khons666 1月前
    0 97
    支持!!
  • 遨游天下 1月前
    0 98
    变形金刚之塞伯志 第一章17,感谢分享。
  • mjop2011 1月前
    0 99
    感谢字幕组分享!
  • SoulGain 1月前
    0 100
    谢谢字幕组分享
  • zd7095 1月前
    0 101
    谢谢楼主分享
  • 杨笙渟 1月前
    0 102
    感谢分享~
  • wangwet 1月前
    0 103
    感谢分享
  • tomcat008 1月前
    0 104
    谢谢楼主分享
  • 穆七 1月前
    0 105
    麦克老爹店里的声波简直要惊呆我了,还有那个为了力量舍弃智商的钢索真的特别逗比!
  • 一颗瓜 1月前
    0 106
  • Garo09 1月前
    0 107
    谢谢!
  • Drift 1月前
    0 108
    谢谢分享
  • Erica. 1月前
    0 109
    谢谢 
  • dgy603437579 1月前
    0 110
    非产感谢楼主
  • laotong 1月前
    0 111
    多谢字幕组分享
  • 0 112
    感谢分享,楼主辛苦
  • zhangshen8866 1月前
    0 113
    强烈支持楼主
  • 我是擎天柱 27天前
    0 114
    强烈支持楼主
  • octane 25天前
    0 115
    感谢楼主!!!
  • 重山一雪 23天前
    0 116
    感谢分享
  • hgq1940 23天前
    0 117
    ganxiefenxiang
  • 萧潇箫XH 22天前
    0 118
    多谢字幕组
  • Aela 18天前
    0 119
    感谢楼主分享
  • magnuslabel 18天前
    0 120
    谢谢分享
  • 加载中573 16天前
    0 121
    感谢分享
  • wqh_1977 16天前
    0 122
    感谢字幕组分享
  • 0 123
    感谢字幕组分享
  • 傲風痕 11天前
    0 124
    感謝分享
  • z95018 4天前
    0 125
    谢谢分享
  • omnislash 2天前
    0 126
    感谢字幕组分享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127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