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第二版][变形金刚之超神-勇者之力 22 三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超神-勇者之力(Super-God Master Force)


变形金刚之超神-勇者之力 三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超神-勇者之力是日本1988年播出的原创第二部变形金刚动画片。





相对第一版,画质全面提升。


第22集 格雷的生死决择



最后于 12月前 被panruiwei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402)
全部楼主
  • 游客 2015-4-29
    0 引用 2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音波 2015-4-30
    0 引用 3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雷克萨斯l600hl 2015-4-30
    0 引用 4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0 引用 5
    这一大早晨 绝对的惊喜 楼主五一快乐
  • peter80614 2015-4-30
    0 引用 6
    谢谢楼主的分享,期待完结
  • zerg 2015-4-30
    0 引用 7
    感谢分享。
  • gwgundam 2015-4-30
    0 引用 8
    勇者之力,顶
  • hyperz77 2015-4-30
    0 引用 9
    谢谢楼主的分享
  • spectredf 2015-4-30
    0 引用 10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redsha 2015-4-30
    0 引用 11
    多谢LZ分享
  • gogoyubari 2015-4-30
    0 引用 12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大头重涂 2015-4-30
    0 引用 13
    pan大辛苦,洗版加油
  • XFDXFDXFD 2015-4-30
    0 引用 14
    绝对要收藏的,谢谢分享
  • overlord 2015-4-30
    0 引用 15
    第22集 格雷的生死决择 xiexie fenxiang
  • negroy 2015-4-30
    0 引用 16
    感谢楼主分享!
  • leoceasar 2015-4-30
    0 引用 17
    感谢楼主的辛苦制作
  • shin-gouki 2015-5-1
    0 引用 18
    THX~~~~~~~~~~~
  • leeflydragon 2015-5-1
    0 引用 19
    感谢楼主分享
  • forever501 2015-5-1
    0 引用 20
    第22集 格雷的生死决择
    谢谢
  • lying2679 2015-5-1
    0 引用 21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op1984 2015-5-1
    0 引用 22
    多谢 楼主分享
  • shotman 2015-5-1
    0 引用 23
    谢谢楼主分享
  • 阿弟仔 2015-5-1
    0 引用 24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supersuper00 2015-5-1
    0 引用 25
    dingdingding zanzanzan
  • duel0001 2015-5-1
    0 引用 26
    感谢发布资源,辛苦了
  • 三国周郎 2015-5-1
    0 引用 27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jose 2015-5-1
    0 引用 28
    节日快乐,感谢分享
  • 将来5511 2015-5-1
    0 引用 29
    第22集 格雷的生死决择 谢谢
  • pigdog007 2015-5-2
    0 引用 30
    謝謝分享!!!
  • zychots 2015-5-2
    0 引用 31
    多谢楼主分享
  • lesliepan 2015-5-2
    0 引用 32
    感谢无私分享
  • 普凡 2015-5-2
    0 引用 33
    勇者之力,隐者战士,超神之力,名字好多!
  • mlp_tf 2015-5-2
    0 引用 34
    多谢LZ分享!
  • cvnx 2015-5-2
    0 引用 35
    非常感谢分享
  • sdboy 2015-5-2
    0 引用 36
    第二十二集,感谢楼主
  • weiyue886 2015-5-2
    0 引用 37
    谢谢分享 潘大辛苦
  • garyyau11 2015-5-3
    0 引用 38
    三语双字幕版
  • 火焰擎天柱 2015-5-3
    0 引用 39
    我第一次看格雷的时候,还以为是千斤顶了,感觉他的人形跟千斤顶好像啊。这个也是超级有爱的一个角色啊。
  • 猪头 2015-5-3
    0 引用 40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 dlyongheng 2015-5-4
    0 引用 41
    感谢楼主分享
  • 龙吼 2015-5-4
    0 引用 42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Hazel 2015-5-4
    0 引用 43
    感谢楼主~~~~
  • qingchengjix 2015-5-4
    0 引用 44
    变形金刚之超神-勇者之力 22 三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
  • 0 引用 45
    付出的辛苦只有制作人员和老大明白,为了个大家呈现好的作品,老大和制作工作组的人员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至敬,谢谢你们!
  • liuyu000000 2015-5-5
    0 引用 46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 magi01 2015-5-5
    0 引用 47
    收下22集了,非常感谢。
  • sixshot629 2015-5-5
    0 引用 48
    感谢楼主分享
  • scowbing 2015-5-5
    0 引用 49
    感谢发布资源,辛苦了
  • 恒山毅水 2015-5-5
    0 引用 50
    “抉择”还是“决择”是个问题~~~~~~
  • balabala 2015-5-5
    0 引用 51
    第37、40集显示“此链接分享内容可能因为涉及侵权、色情、反动、低俗等信息,无法访问! ”
  • vincenttsou422 2015-5-6
    0 引用 52
    感謝樓主的分享
  • 阿赖耶识 2015-5-6
    0 引用 53
    格雷的生死决择
  • 冰刃冷血 2015-5-7
    0 引用 54
    这部动画片里比较喜欢格雷~~~很漂亮的车型,哈哈
  • 蓝龙剑圣A 2015-5-7
    0 引用 55
    继续欣赏精彩的动画
  • vsync 2015-5-7
    0 引用 56
    感谢楼主提供资源下载
  • timduncan1 2015-5-8
    0 引用 57

    感谢发布资源,辛苦了
  • LEON66295 2015-5-9
    0 引用 58
    感谢pan大的分享
  • robertwind 2015-5-9
    0 引用 59
    又一个小时,再搞6集
  • jjwtdbs 2015-5-9
    0 引用 60
    感谢大神分享这个啊
  • 托斯卡纳 2015-5-9
    0 引用 61
    感谢楼主分享
  • KuKuKaKi 2015-5-9
    0 引用 62
    第22集 格雷的生死决择
  • guodajian2 2015-5-9
    0 引用 63

    感谢楼主分享!
  • orpfee 2015-5-10
    0 引用 64
    谢谢分享啊!
  • 沙仁西瓜 2015-5-10
    0 引用 65
    感谢楼主分享!!谢谢
  • hhhgood 2015-5-10
    0 引用 66
    xdfhbxfhdxfhjdfjdfjdfjdfj
  • jazz_prime 2015-5-11
    0 引用 67

    感谢发布资源,辛苦了
  • shaojp 2015-5-11
    0 引用 68
    謝謝樓主分享
  • 帝释天2015 2015-5-11
    0 引用 69
    即将过半了
  • orangestreet 2015-5-11
    0 引用 70
    支持楼主的工作
  • snarl 2015-5-12
    0 引用 71
    感谢分享~{:soso_e176:}
  • Tims 2015-5-12
    0 引用 72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huangxu_ok 2015-5-12
    0 引用 73
    好片子,下来观赏喽!
  • dededemi 2015-5-12
    0 引用 74
    感谢分享!
  • rhgyhoodxp 2015-5-13
    0 引用 75
    谢谢分享。
  • tsong1987 2015-5-14
    0 引用 76
    第22集 格雷的生死决择
    谢谢
  • 剑舞狂澜 2015-5-16
    0 引用 77
    感谢
  • sceptre 2015-5-17
    0 引用 78
    :) much thanks
  • teddytao625 2015-5-17
    0 引用 79
    第22集 格雷的生死决择
  • wingspsp 2015-5-18
    0 引用 80
    第22集 格雷的生死决择
  • miki23 2015-5-18
    0 引用 81
    :handshake
  • hourry 2015-5-21
    0 引用 82
    感谢楼主分享,谢谢!
  • 王磊牛逼 2015-5-22
    0 引用 8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ypx007 2015-5-24
    0 引用 84
    感谢分享。
  • bioqusi 2015-5-24
    0 引用 85
    kannnnnnnnnnnnnnnnnn
  • schou30 2015-5-25
    0 引用 86
    Ok,I am in right now.
  • chaoswang88 2015-5-25
    0 引用 87
    感谢楼主分享= =
  • 幼狮 2015-5-27
    0 引用 88
    感谢楼主分享
  • zhangfan8127 2015-5-28
    0 引用 89
    感谢分享!!!
  • polelite 2015-5-29
    0 引用 90
    感谢pan大分享~~~
  • 月亮毛毛 2015-5-29
    0 引用 91
    {:1_1:}{:1_1:}{:1_1:}
  • aober 2015-5-30
    0 引用 92
    第22集 格雷的生死决择
  • shajf 2015-5-30
    0 引用 93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lly001ps 2015-5-31
    0 引用 94
    格雷的生死决择,收下。
  • hdcd12345 2015-6-2
    0 引用 95
    再次表示感谢。
  • tobikage 2015-6-2
    0 引用 96
    谢谢分享....
  • 绯月华雯 2015-6-3
    0 引用 97
    辛苦lz共享{:soso_e113:}
  • husanmuyang 2015-6-5
    0 引用 98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yufengmingjian 2015-6-17
    0 引用 99
    格雷的生死决择 收了
  • loveyangzhichao 2015-6-18
    0 引用 100
    反正没死,玩的就是心跳。
  • 0 引用 101
    感谢分享了
  • SAZLLSHE 2015-6-22
    0 引用 102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 夏天葵 2015-6-23
    0 引用 103
    感谢LZ的贡献
  • fjhtiger 2015-6-27
    0 引用 104
    经典怀旧,值得珍藏,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 下水道美人鱼 2015-6-27
    0 引用 105
    奇怪的是不知何故美国没有发行神弹的玩具
  • 游客 2015-7-1
    0 引用 106
    谢谢收下了
  • xinhaotong 2015-7-3
    0 引用 107
    感谢PanRuiWei
  • zjoi 2015-7-4
    0 引用 108
    感谢楼主分享~~
  • frankpe 2015-7-5
    0 引用 109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carson710 2015-7-8
    0 引用 110
    太好了!太好了!
  • kaedefaust 2015-7-10
    0 引用 111
    格雷变形的跑车是福特?
  • MachTackle 2015-7-15
    0 引用 112
    qqqqqqqqqqqqqqqqqqqq
  • edu雅典娜 2015-7-19
    0 引用 113
    这个要好好下下来看看,谢谢分享。
  • zhaoqing530 2015-7-19
    0 引用 114
    谢谢楼主分享!。
  • snowwie 2015-7-21
    0 引用 115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brucewyf 2015-7-24
    0 引用 116
    SO HAPPY,谢楼主
  • mlcjason 2015-7-27
    0 引用 117
    gdagsfsdfsdfa
  • 北斗七夜兮 2015-8-3
    0 引用 118
    感谢啦,继续下载
  • kmcbest 2015-8-5
    0 引用 119
    楼主真是很有毅力啊,精益求精!
  • qianzb 2015-8-8
    0 引用 120
    谢谢楼主的分享
  • pangliangok 2015-8-14
    0 引用 121
    感谢,找了很久
  • spark55 2015-8-16
    0 引用 122
    感谢分享 辛苦了
  • xinger 2015-8-18
    0 引用 123
    多谢楼主分享
  • xinger 2015-8-18
    0 引用 124
    多谢楼主分享
  • cwolf007 2015-8-21
    0 引用 125
    dingshangdingshang zanzanzan
  • aruimn 2015-8-23
    0 引用 126
    谢谢楼主分享
  • baertang 2015-8-28
    0 引用 127
    感谢分享
  • masha7217 2015-8-29
    0 引用 128
    ganxie~~~~~~~~
  • 兔纸仙僧 2015-9-2
    0 引用 129
    感谢pan大辛苦翻译制作分享~~~~~
  • 荷露雪 2015-9-3
    0 引用 130
    thankyou!!
  • 大和尚 2015-9-4
    0 引用 131
    清晰度很高
  • 明君 2015-9-6
    0 引用 132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toni 2015-9-7
    0 引用 133
    thx for share
  • seanyux 2015-9-10
    0 引用 134
    感谢楼主的分享
  • cobracs 2015-9-10
    0 引用 135
    第22集 格雷的生死决择
  • xiaole1229 2015-9-11
    0 引用 136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
  • lucifer1986 2015-9-11
    0 引用 137
    感谢楼主分享
  • 超级战士 2015-9-12
    0 引用 138
    格雷。。。五十道阴影么
  • salas219 2015-9-16
    0 引用 139
    十分感谢楼主的分享
  • superboy_713 2015-9-16
    0 引用 140
    谢谢
  • llt1711 2015-9-19
    0 引用 141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raymolky 2015-9-22
    0 引用 142
    感谢分享, 可以重温旧作实在太好了
  • nowazheng 2015-9-23
    0 引用 143
    之前没看过,开始补习。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 jarenduan 2015-9-24
    0 引用 144
    第15集 超级仁莱的诞生
  • ful327 2015-9-24
    0 引用 145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lancelot_yao 2015-9-24
    0 引用 146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 hiyi 2015-9-29
    0 引用 147
    感谢lz发布资源,pan大辛苦
  • yangyuen01 2015-10-5
    0 引用 148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 fwyf 2015-10-5
    0 引用 149
    付出的辛苦只有制作人员和老大明白,为了个大家呈现好的作品,老大和制作工作组的人员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至敬,谢谢你们
  • tu22 2015-10-6
    0 引用 150
    多谢楼主,辛苦了!
  • 小没头脑 2015-10-11
    0 引用 151
    感谢楼主,楼主威武
  • silverfox5 2015-10-15
    0 引用 152
    感谢楼主分享!{:3_82:}
  • linux18888 2015-10-17
    0 引用 153
    这个真是喜欢这个。
  • we67 2015-10-17
    0 引用 154
    格雷的生死决择
  • optimus0228 2015-10-25
    0 引用 155
    谢谢楼主分享
  • zazawar 2015-10-26
    0 引用 156
    感谢楼主分享!
  • kj88901123 2015-10-27
    0 引用 157
    感谢楼主大大
  • halfamazing 2015-10-28
    0 引用 158
    高清版,多谢。
  • mjop2011 2015-10-29
    0 引用 159
    感谢楼主辛苦制作分享~
  • 渊深海阔 2015-11-2
    0 引用 160
    感谢楼主的努力付出 你们辛苦了
  • Lightspeed 2015-11-6
    0 引用 161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 2015-11-6
    0 引用 162
    感谢分享,感谢汉化
  • izhuy 2015-11-7
    0 引用 163
    ddddddddddddddddd
  • ultra12333 2015-11-9
    0 引用 164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智龍無限 2015-11-9
    0 引用 165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 星旅 2015-11-9
    0 引用 166
    感谢分享,压制辛苦
  • 0 引用 167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saa911 2015-11-13
    0 引用 168
    感谢楼主分享!
  • aizuihongyan2 2015-11-14
    0 引用 169
    太经典了,还是三语中字的,完美
  • ssddqwevi 2015-11-14
    0 引用 170
    感谢楼主辛苦翻译!
  • seanhu1978 2015-11-15
    0 引用 171
    ganxie fenxiang
  • 沙罗慢蛇 2015-11-23
    0 引用 172
    感谢发布资源,辛苦了
  • jq58123 2015-11-26
    0 引用 173
    ddddddddddddddddd
  • ly21163 2015-11-28
    0 引用 174
    感谢楼主分享
  • jderjder 2015-11-30
    0 引用 175
    谢谢楼主分享
  • 绝对领域 2015-12-3
    0 引用 176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lxyf1 2015-12-3
    0 引用 177
    感谢
  • saintshiryu 2015-12-5
    0 引用 178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福特司令 2015-12-17
    0 引用 179
    啊是的噶大概撒过的撒广东省的故事
  • moon1037 2015-12-20
    0 引用 180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 贰瓶勉 2015-12-21
    0 引用 181
    精良的制作,当前最佳版本,感谢楼主。
  • 遨游天下 2015-12-24
    0 引用 182
    感谢panruiwei的分享,这下可以慢慢欣赏了。
  • galmax 2015-12-26
    0 引用 183

    感谢楼主分享!
  • AsAsnAke 2015-12-28
    0 引用 184
    :D 洗版什么的最喜欢了
  • zhrczhrc 2015-12-29
    0 引用 185
    感谢分享忍者战士第22集
  • legend008bn 2016-1-12
    0 引用 186
    超级支持。谢谢分享
  • 序梅2014 2016-1-20
    0 引用 187
    感谢分享!
  • jmz44 2016-1-21
    0 引用 188
    感谢作品发布者的辛勤劳动
  • T008 2016-1-23
    0 引用 189
    感谢!!!
  • eavensong 2016-1-24
    0 引用 190
    好东西楼主辛苦了
  • pipi0704 2016-1-27
    0 引用 191
    终于找到了,感谢楼主分享
  • seho 2016-1-27
    0 引用 192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火星纯爷们 2016-1-28
    0 引用 193
    感谢楼主辛勤劳动,资源难得必须收藏
  • afzpi 2016-1-29
    0 引用 194
    真是太好了啊
  • awe128 2016-1-30
    0 引用 195
    不错。。。。。。。。。。。。。。。。
  • 变形金刚呀 2016-2-5
    0 引用 196
    节日快乐,感谢分享
  • lunluntan 2016-2-5
    0 引用 197
    感谢分享!!!
  • make1024 2016-2-9
    0 引用 198
    ++++++++++++
  • fanyy2014 2016-2-9
    0 引用 199
    好久没来了,继续支持更新
  • a40694029 2016-2-14
    0 引用 200
    感谢LZ分享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404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