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 02 双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雷霆舰队/微型传说(Armada/Micron Legend)


原创 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 双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雷霆舰队是2003年美日合作的作品,美版叫Armada,日版叫マイクロン伝説,由日方负责制作。

画质,采用最新版的DVD,画面640*480。 英语和国语音轨,中英文字幕。

人名翻译就不写了,去隔壁看我翻译的ARMADA MTMTE。

字幕的人名翻译和那个完全一致。


第02集 形态




最后于 12月前 被狂飙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256)
全部楼主
  • FFZERO 2015-4-23
    0 引用 2
    顶起来~~~~~期待新三部曲的完成
  • balabala 2015-4-23
    0 引用 3
    顶一下,边看边学英语还是不错的,感谢楼主分享吧,我觉得那些倒卖ACE系列老玩具的商家和TAKAYA tomy 孩之宝应该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精神,楼主的行为相当于免费为玩具做宣传和广告,个人不需要这个,更想要超神勇者之力(隐者战士),可惜不能下载了!希望楼主能够继续允许我们下载。
  • weiyue886 2015-4-23
    0 引用 4
    日版的配音和这个对不上么
  • redsha 2015-4-23
    0 引用 5
    多谢LZ分享
  • 三国周郎 2015-4-23
    0 引用 6
    顶,支持,谢谢楼主,十分喜欢这套资源
  • 0 引用 7
    感谢楼主的精益求精
  • 游客 2015-4-23
    0 引用 8
    谢谢楼主分享
  • pigdog007 2015-4-23
    0 引用 9
    谢谢楼主分享
  • kata 2015-4-23
    0 引用 10
    谢谢楼主翻译分享,这个分辨率也够了
  • liuyu000000 2015-4-23
    0 引用 11
    多谢pan大分享
  • jose 2015-4-24
    0 引用 12
    感谢pan大分享
  • FFZERO 2015-4-24
    0 引用 13
    Quotebalabala 发表于 2015-4-23 20:21
    顶一下,边看边学英语还是不错的,感谢楼主分享吧,我觉得那些倒卖ACE系列老玩具的商家和TAKAYA tomy 孩之 ...


    http://www.transfans.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92&extra=page%3D1
  • 雷克萨斯l600hl 2015-4-24
    0 引用 14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大头重涂 2015-4-24
    0 引用 15
    pan大辛苦了,继续支持pan大汉化
  • zerg 2015-4-24
    0 引用 16
    感谢分享,压制辛苦了!
  • overlord 2015-4-24
    0 引用 17
    谢谢分享 潘大新作
  • op1984 2015-4-24
    0 引用 18
    强烈支持楼主
  • 一百 2015-4-24
    0 引用 19
    支持支持,万分感谢
  • leeflydragon 2015-4-24
    0 引用 20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 2015-4-24
    0 引用 21
    多谢LZ分享
  • negroy 2015-4-24
    0 引用 22
    感谢楼主分享!
  • sdboy 2015-4-24
    0 引用 23
    雷霆舰队还行吧,就是为争夺迷你金刚太罗嗦
  • fanyy2014 2015-4-24
    0 引用 24
    谢谢分享,继续支持
  • mlp_tf 2015-4-25
    0 引用 25
    谢谢分享!!
  • polelite 2015-4-25
    0 引用 26
    感谢pan大分享!
  • 猪头 2015-4-25
    0 引用 27
    恩,还是双语的好一些
  • milkhere 2015-4-26
    0 引用 28
    最早的微型战士吧,不错的
  • forever501 2015-4-27
    0 引用 29
    第02集 形态
    谢谢
  • magi01 2015-4-28
    0 引用 30
    收下第2集了,非常感谢。
  • LEON66295 2015-4-28
    0 引用 31
    第二集了 真棒
  • maguizhong 2015-4-29
    0 引用 32
    感谢楼主分享
  • dlyongheng 2015-4-30
    0 引用 33
    感谢楼主分享
  • garyyau11 2015-5-4
    0 引用 34
    雷霆舰队是2003年美日合作的作品
  • sixshot629 2015-5-4
    0 引用 35
    感谢楼主分享
  • lis0219 2015-5-6
    0 引用 36
    谢谢楼主分享
  • 恒山毅水 2015-5-8
    0 引用 37
    感谢提供清晰版动画的分享~~~~~~~~
  • 将心向火星 2015-5-9
    0 引用 38
    感谢开新坑,压片辛苦
  • duanjn 2015-5-9
    0 引用 39
    继续加油, 洗牌...
  • tsong1987 2015-5-17
    0 引用 40
    第02集 形态 谢谢
  • 龙吼 2015-5-19
    0 引用 41
    谢谢楼主分享
  • 普凡 2015-5-29
    0 引用 42
    这个版本不错,有国语,呵呵!
  • husanmuyang 2015-6-6
    0 引用 43
    多谢LZ分享
  • shajf 2015-6-6
    0 引用 44

    多谢LZ分享
  • jianchihu 2015-6-7
    0 引用 45
    太赞了,楼主这人品没的说
  • AllHailMEGATRON 2015-6-9
    0 引用 46
    收下第2集了,非常感谢
  • Golden 2015-6-23
    0 引用 47

    顶,支持,谢谢楼主,十分喜欢这套资源
  • 游客 2015-6-26
    0 引用 48
    谢谢楼主分享~
  • ishefromheaven 2015-6-28
    0 引用 49
    感谢分享!
  • snowwie 2015-7-21
    0 引用 50
    多谢LZ分享
  • zhaoqing521 2015-7-25
    0 引用 51

    谢谢分享,继续支持
  • miles 2015-7-28
    0 引用 52
    多谢楼主分享!
  • wn90 2015-7-28
    0 引用 53
    擎天柱超级模式不好看
  • pierrecarnot 2015-7-30
    0 引用 54
    RE: [原创][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 02 双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修改]
  • qianzb 2015-8-9
    0 引用 55
    谢谢楼主的分享
  • spark55 2015-8-17
    0 引用 56
    感谢分享 辛苦了
  • pangliangok 2015-8-19
    0 引用 57
    顶一下,边看边学英语
  • pangliangok 2015-8-19
    0 引用 58
    顶一下,边看边学英语
  • 荷露雪 2015-8-30
    0 引用 59
    感谢楼主panruiwei,谢谢
  • 兔纸仙僧 2015-9-2
    0 引用 60
    感谢pan大制作分享,辛苦了!
  • 沙仁西瓜 2015-9-7
    0 引用 61
    感谢楼主分享!!谢谢
  • flamen 2015-9-9
    0 引用 62
    好片子,必下
  • 大和尚 2015-9-17
    0 引用 63
    谢谢楼主分享
  • nowazheng 2015-9-21
    0 引用 64
    之前没看过,开始补习。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 dxgtxxzx 2015-9-21
    0 引用 65
    收下了,谢分享
  • kkkuai 2015-9-30
    0 引用 66
    谢谢分享。
  • 将来5511 2015-10-9
    0 引用 67
    谢谢楼主分享!
  • 将来5511 2015-10-9
    0 引用 68
    谢谢楼主分享!
  • galfordyu 2015-10-13
    0 引用 69
    感谢楼主精益求精的态度
  • aaazzz 2015-10-17
    0 引用 70
    感谢楼主分享吧
  • zazawar 2015-10-26
    0 引用 71
    感谢楼主分享
  • yuting8258 2015-10-30
    0 引用 72
    这个号,下载
  • optimus0228 2015-10-31
    0 引用 73
    谢谢楼主分享
  • asdfe4 2015-11-4
    0 引用 74
    个人觉得日版配音听起来不大习惯,还是美版的听着更舒服。
  • 游客 2015-11-5
    0 引用 75
    回复会回沪hi户hiu胡hi户hi户hi回复
  • shinee9900464 2015-11-7
    0 引用 76
    感謝樓主製作及上傳
    小時候愛死了裡面的造型
  • saa911 2015-11-12
    0 引用 77
    感谢楼主的精益求精
  • izhuy 2015-11-12
    0 引用 78
    ddddddddddddddddd
  • ultra12333 2015-11-18
    0 引用 79
    谢谢楼主分享
  • pinkbear 2015-11-20
    0 引用 80
    谢谢分享,先下来收藏
  • 福特司令 2015-11-21
    0 引用 81
    下次V房管局发货
  • chjz0821 2015-11-23
    0 引用 82
    daodishi smqingk k k
  • jq58123 2015-11-28
    0 引用 83
    ddddddddddddd
  • Kenwon 2015-12-9
    0 引用 84
    多谢LZ分享
  • 遨游天下 2015-12-26
    0 引用 85
    panruiwei大制作的变形金刚动画,很值得收藏。
  • zhrczhrc 2016-1-7
    0 引用 86
    感谢分享雷霆舰队第2集
  • legend008bn 2016-1-14
    0 引用 87
    十分感谢,加油
  • weishaoguan 2016-1-15
    0 引用 88
    多谢楼主分享!
  • 序梅2014 2016-1-21
    0 引用 89
    感谢分享!
  • pipi0704 2016-1-27
    0 引用 90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谢谢楼主
  • T008 2016-1-31
    0 引用 91
    感谢!!!
  • 游客 2016-1-31
    0 引用 92
    感谢楼主分享
  • 火星纯爷们 2016-2-8
    0 引用 93
    很久没有看变形金刚的动画了,楼主辛苦,下载收藏
  • a40694029 2016-2-11
    0 引用 94
    感谢LZ分享
  • 冰爽 2016-2-11
    0 引用 95
    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
  • kalampaka 2016-3-16
    0 引用 96
    感谢分享,回复看链接
  • 37416293 2016-3-29
    0 引用 97
    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 龙翼 2016-4-8
    0 引用 98
    感谢分享制作
  • linnie 2016-4-10
    0 引用 99
    谢啦。。。。
  • acytf 2016-8-17
    0 引用 100
    感谢楼主的动画~
  • yuemiliardo 2016-8-18
    0 引用 101
    pan大辛苦了,继续支持pan大汉化
  • xingwind 2016-8-23
    0 引用 102
    感谢楼主分享
  • foreverhsl 2016-9-25
    0 引用 103
    谢谢LZ分享~
  • 柯博文 2016-9-25
    0 引用 104
    十分感谢大神的分享
  • zelindeng 2016-9-30
    0 引用 105
    好东西啊,订了
  • 游客 2016-10-2
    0 引用 106
    感谢分享!!!!!!!!
  • tu22 2016-10-11
    0 引用 107
    多谢分享,辛苦了,楼主。
  • TheDoctor 2016-10-31
    0 引用 108
    感谢楼主分享
  • orienthuang 2016-11-23
    0 引用 109
    听听国语配的怎么样
  • ychuao 2016-11-27
    0 引用 110
    谢谢分享!!!
  • ychuao 2016-11-27
    0 引用 111
    谢谢分享!!!
  • youlong8508 2016-12-1
    0 引用 112
    期待新三部曲的完成
  • wantsuper3 2016-12-6
    0 引用 113
    第二集收到,谢谢
  • liming6820 2016-12-29
    0 引用 114
    非常喜欢,谢谢分享
  • myy1966 2017-1-8
    0 引用 115
    谢谢楼主分享!
  • 0 引用 116
    感謝楼主無私分享 {:1_1:}
  • 19442674 2017-1-19
    0 引用 117
    谢谢楼主分享~~
  • Shirak 2017-1-24
    0 引用 118
    感谢分享,很棒的资源啊
  • guochens 2017-1-24
    0 引用 119
    感谢楼主分享,下载收藏保存
  • gbado 2017-2-17
    0 引用 120
    继续下载~~
  • 克里斯汀 2017-2-17
    0 引用 121
    谢谢了啊啊啊啊啊
  • yl5593 2017-3-2
    0 引用 122
    找了很久,多谢分享
  • johnnygao 2017-3-4
    0 引用 123
    感谢分享!
  • yaowei713100 2017-3-4
    0 引用 124

    顶一下,边看边学英语还是不错的,感谢楼主分享吧
  • 五月大旱 2017-3-6
    0 引用 125
    继续努力继续努力,第二集!
  • creepdeath 2017-3-16
    0 引用 126
    雷霆舰队雷霆舰队
  • kamenrider6581 2017-3-16
    0 引用 127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alonn 2017-3-26
    0 引用 128
    感谢楼主分享
  • qmabus 2017-4-14
    0 引用 129
    真是太好了,感谢论坛这一圣地,感谢楼主的勤奋分享
  • 太阳针 2017-5-7
    0 引用 130
    感谢楼主分享
  • lingfeng_lm 2017-5-7
    0 引用 131
    感谢分享!
  • playone123 2017-5-19
    0 引用 132
    看看效果咋样 辛苦了
  • 我是JF15 2017-5-29
    0 引用 133
    最近打算补补AEC,感谢LZ资源
  • woren 2017-6-1
    0 引用 134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 2017-6-10
    0 引用 135
    感谢分享,当年只看过原文版,收藏!
  • chardonnay 2017-6-10
    0 引用 136
    谢谢楼主分享
  • ff2x 2017-6-27
    0 引用 137
    多谢LZ分享
  • axia 2017-7-4
    0 引用 138
    突然特想复习A,所以十分的感谢制作者!
  • 引导石 2017-7-13
    0 引用 139
    感谢塞联阵分享
  • gae2980 2017-7-19
    0 引用 140
    1111111111
  • 谷部国重 2017-7-23
    0 引用 141
    第02集 形态
  • whitebase 2017-7-30
    0 引用 142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wjcpa 2017-8-3
    0 引用 143
    感谢分享!!!
  • law 2017-8-6
    0 引用 144
    来收ARMADA了,谢谢Pan大
  • 星鸦 2017-8-12
    0 引用 145
    剧情都忘的差不多了,滚回来补番
  • terryatmms 2017-8-13
    0 引用 146
    EnergonEnergonEnergonEnergon
  • masark 2017-8-20
    0 引用 147
    11111111111111111
  • leiruodi 2017-8-29
    0 引用 148
    压片辛苦了,感谢楼主。
  • qizigudong 2017-9-2
    0 引用 149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muhang 2017-9-5
    0 引用 150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zhch21195 2017-9-17
    0 引用 151
    2v812v812v812v812v812v81
  • cywar3 2017-9-22
    0 引用 152
    感谢楼主分享
  • 糖番茄 2017-10-9
    0 引用 153
    感谢汉化,了不起的个人作品
  • jeffyu 2017-10-14
    0 引用 154
    感谢制作与分享~!
  • lsyongheng 2017-10-26
    0 引用 155
    感谢楼主分享~
  • wingspsp 2017-11-14
    0 引用 156
    6ijp6ijp6ijp6ijp6ijp
  • 千翎永翔 2017-11-26
    0 引用 157
    在收集变形金刚系列,多谢楼主分享
  • angeljzh 2017-12-9
    0 引用 158
    感谢感谢分享谢谢
  • FF55688 2017-12-17
    0 引用 159
    謝謝樓主分享
  • HYPGZ 2017-12-26
    0 引用 160
    感谢字幕组
  • xiaohao410423 2018-1-7
    0 引用 161
    感謝字幕組辛苦分享
  • 黑风野野野驴 2018-1-11
    0 引用 162
    感谢分享,谢谢楼主
  • 昨夜长风 2018-1-13
    0 引用 163
    多谢LZ分享
  • yq8435202 2018-1-13
    0 引用 164
    谢谢字幕做了
  • 游客 2018-1-25
    0 引用 165
    感谢字幕组的努力与分享
  • zzuwlgc 2018-2-12
    0 引用 166
    [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 02 双语双字幕版
  • nanakase2005 2018-3-10
    0 引用 167
    谢谢共享!谢谢共享!谢谢共享!谢谢共享!
  • ein_zhao 2018-3-26
    0 引用 168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 nonoluan 2018-4-8
    0 引用 169
    第二集了,慢慢来一天天看多谢分享
  • legendlyh 2018-4-26
    0 引用 170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zero741852 2018-5-2
    0 引用 171
    期待的看一下,感谢分享
  • zgsu30mkk 2018-5-4
    0 引用 172
    感谢分享,慢慢下载,把这部动画收齐,谢谢
  • tiangu 2018-5-10
    0 引用 173
    感谢字幕组分享
  • bearking 2018-5-11
    0 引用 174
    继续第二集,感谢pan大
  • cghfeilao 2018-6-1
    0 引用 175
    谢谢潘大的分享!!
  • windgale 2018-6-11
    0 引用 176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呢
  • curryhendry 2018-6-12
    0 引用 177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DRAGONBJP 2018-6-18
    0 引用 178
    好东西,下载了保存起来
  • pwu016 2018-6-18
    0 引用 179
    第02集 形态 - 不错不错,收下了。
  • orion42 2018-6-20
    0 引用 180
    谢谢制作分享
  • 街机龙 2018-6-23
    0 引用 181
    谢谢楼主分享!
  • TF-圣贤 2018-6-27
    0 引用 182
    感谢楼主的分享!
  • ZYCDY 2018-7-3
    0 引用 183
    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
  • hlmayi 2018-7-4
    0 引用 184
    感谢楼主分享。
  • laob202 2018-7-7
    0 引用 185
    A版舰队威震天是真的棒 先买了一个缺各种的 又收了一个缺迷你弹射的 刻画真棒 动画也好
  • 杨家小将 2018-7-8
    0 引用 186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kntice 11月前
    0 引用 187
    6ijp
  • zxcvb1216 11月前
    0 引用 188
    感谢楼主分享。
  • timy0128 11月前
    0 引用 189
    多谢LZ分享
  • CiCi老公ゞ 10月前
    0 引用 190
    感谢分享
  • zhangshen8866 10月前
    0 引用 191
    谢谢楼主分享
  • ezyp 10月前
    0 引用 192
    谢谢楼主分享
  • laozhouyong 10月前
    0 引用 193
    感谢字幕组的辛苦付出。谢谢!
  • coldlast 10月前
    0 引用 194
    感谢楼主分享
  • 暴雪迷途 10月前
    0 引用 195
    谢谢字幕组
  • 0 引用 196
    感谢分享!
  • lzhm 9月前
    0 引用 197
    谢谢
  • lucifer07 9月前
    0 引用 198
    感谢分享
  • cuiyang2011 9月前
    0 引用 199


    多谢楼主分享

  • icebloodlion 9月前
    0 引用 200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258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