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冰山上的泰坦尼克/TITANIC ON THE ICEBERG 世界设定(Settings)


一阵星盲(飞船在穿越空间时,因为速度快,导致周围的宇宙空间光子化,和“雪盲”很相似)过后,方舟顺利地穿越第3个虫洞。
负责飞船航线的千斤顶大声报告到:“顺利穿越,进入缓冲期。”
负责动力部分的大汉也接着瓮声瓮气地喊到“第4次加速,没问题。”
舰桥上的诸位释然相视,气氛也便得轻松起来。
突然,大黄蜂猛然从座位上站起,指着他面前的全息显示屏高叫道:“扫描拦截跟踪光束!”
“身份确认,暴影号!”
-------选自 狂飙 《TF浪漫谈》

方舟




暴影号


最后于 2018-8-1 被狂飙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82)
全部楼主
  • chaimeng32 2005-8-22
    0 引用 1
    我也来顶一把
  • lovetylove 2005-8-29
    0 引用 2
    怎么会不顶!!!!我狂热的爱上你了~~~飙兄!!!!!
  • 游客 2006-4-14
    0 引用 3
    upupupup,回帖是一种美德.
  • 游客 2006-5-10
    0 引用 4
    顶噢。往死里顶噢
  • 烙铁 2006-6-27
    0 引用 5
    Quote下面是引用kyoshu于2005-12-21 8:45 PM发表的 :
    The Nemsis 也可解作 "復仇女神"~


    其实我一直当成是 “报应号”
    “报应号”感觉阴沉邪恶,挺符合霸天虎的下场和他们的性格,
    “暴影号”则是非常威风!暴风骤雨之影......感觉如同霸天虎攻势一般势不可挡
    难以取舍那!
  • xhouweili 2006-10-22
    0 引用 7
    70、80年代的作品,现在已经很难得到了!!太感谢你们了!!:'( :'(
  • zeroqian 2006-11-11
    0 引用 8
    看了这个,又让我想到了变形金刚的第一集
  • yplpy 2006-12-7
    0 引用 9
    Quote原帖由 cmn 于 2005-11-26 06:32 发表
    方舟忘了装武器,结果被击落了

    嘎嘎
    这个想法不错呀
  • fghd 2006-12-21
    0 引用 10
    此帖必顶,暴影自从我流落宇宙几百万年没见过了:@
  • 游客 2007-1-21
    0 引用 11
    其实我想说既然暴影是条战舰,怎么打方舟的时候也太慢了,按打游戏的逻辑,运输船在厉害也没战舰抗打啊,的这么说,正义真是牛~~~~决对的无敌~~~~~~:lol
  • 游客 2007-1-22
    0 引用 12
    大长见识,一直很喜欢
  • arquitz.ray 2007-1-26
    0 引用 13
    不顶不是人啊,我靠靠:)
  • 游客 2007-1-30
    0 引用 14
    顶一把:) :) ~~~~~~~
  • hillton1983 2007-2-5
    0 引用 15
    i like it very much
    that's full of my memeory.
  • 游客 2007-2-5
    0 引用 16
    大家都顶了,那我也来顶顶!:)
  • tjw01 2007-4-6
    0 引用 17
    支持,谢谢楼主,我也来顶顶!
  • niluo 2007-4-6
    0 引用 18
    大家都顶了,那我也来顶顶!
  • 红蜘蛛侠 2007-5-4
    0 引用 19
    其实我一直当成是 “报应号”
    “报应号”感觉阴沉邪恶,挺符合霸天虎的下场和他们的性格,
    “暴影号”则是非常威风!暴风骤雨之影......感觉如同霸天虎攻势一般势不可挡
    难以取舍那!


    同感,我也一直当作是报应的,好象更暗一点啊
  • rms 2007-5-27
    0 引用 20
    很不错:kiss: :kiss: :kiss:
  • liang2571 2007-6-9
    0 引用 21
    "暴影号"很漂亮,喜欢!!!
    :quiet:
  • 一壶漂泊 2007-6-10
    0 引用 22
    没有显像一号就没有之后所有的变形金刚,所以在变形金刚的历史里,显像一号最高!
  • 一壶漂泊 2007-6-10
    0 引用 23
    没有显像一号就没有之后所有的变形金刚,所以在变形金刚的历史里,显像一号最高!
  • 一壶漂泊 2007-6-10
    0 引用 24
    没有显像一号就没有之后所有的变形金刚,所以在变形金刚的历史里,显像一号最高!
  • 9527 2007-6-10
    0 引用 25
    顶!!感谢各位大侠~~ :$
  • asd41 2007-6-10
    0 引用 26
    顶噢。往死里顶噢6666
  • leizeyining 2007-6-13
    0 引用 27
    终于来到美丽的变形世界了 我要更多的去了解他们
  • jack22 2007-7-9
    0 引用 28
    :hold: 楼主好啊好啊好啊:glasses:
  • KIKUKUKI 2007-7-13
    0 引用 29
    对方舟印象深刻啊,汽车人出发~~~
  • 游客 2007-7-17
    0 引用 30
    看BEAST WARS一直听成 报应,和nemesis很配啊
    另外显像一号被翻成 远星一号,也挺好听的
  • tiandi2729 2007-7-19
    0 引用 31
    呵呵!技术行的文章
  • kkou705 2007-7-21
    0 引用 32
    呵呵,学习中~~努力学习~~~
  • 游客 2007-7-22
    0 引用 33
    真是顶级的资料啊,太爽了
  • 疯子0226 2007-7-23
    0 引用 34
    其他的都不说了,看了就顶
  • tonghui2003 2007-7-23
    0 引用 35
    我也来顶顶:hero:
  • 游客 2007-7-23
    0 引用 36
    the specification of the Hensis is so obscure that little could be percieved.
  • csflypig 2007-7-25
    0 引用 37
    顶啊~先回贴再收藏~
  • 游客 2007-7-26
    0 引用 38
    发现这里高手真多...赞一个...潜心学习中...
  • rider 2007-7-27
    0 引用 39
    Thanks so many
  • 一文字忍 2007-8-3
    0 引用 40
    发现一处误译。hanger就是“机库”、“停机坪”。翻译成悬挂仓就有点太赛博坦化了
  • 游客 2007-8-7
    0 引用 41
    方舟好像在长途航行和防御方面比暴影号好吧 所以可以撑到地球
  • 麒玉清麟 2007-8-7
    0 引用 42
    还是关于那部3D变形金刚的事~~记得在那里面“暴影号”被翻成了。。。好像是。。。“残暴号”对吧~~嘿嘿~~飙大请无视我吧
  • 游客 2007-8-18
    0 引用 43
    支持,顶支持,顶支持,顶
  • 游客 2007-8-21
    0 引用 44
    我也来顶一下哦!:glasses:
  • windergzz 2007-8-26
    0 引用 45
    我也顶!:hold:
  • nasako 2007-8-30
    0 引用 46
    被华丽的暴影号迷住了……好美……高不可攀,凌驾万物,蔑视着一切的冰冷……:nono:

    果然,最美的东西,往往与战争并存——如同,暴影号,和它的主人……
  • is7 2007-9-22
    0 引用 47
    当然要DDDDDD到底!!!
  • 沧波客 2007-9-23
    0 引用 48
    老威也是一代袅雄,暴影这个名字满符合的::shine:
  • 224345 2007-10-10
    0 引用 49
    不错不错:glasses:
  • 铁拳60 2007-10-10
    0 引用 50
    货船走私的居多,当然战舰走私更便捷,所以霸天虎的日子会时不时富裕一下,因为最次还有货船可抢...:glasses:
  • zhutoo 2007-10-25
    0 引用 51
    狂兄真是最最最NB啊!
  • zhutoo 2007-10-25
    0 引用 52
    显像一号是TF的再生父母啊。
  • zhutoo 2007-10-25
    0 引用 53
    显像一号是TF的再生父母啊。
  • weiwei501 2007-11-6
    0 引用 54
    我对斑竹的崇拜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决。。。。五体投地 拜个先:gloomy:
  • 铁拳60 2007-11-24
    0 引用 55
    准乘300多口人的方舟只有十几个人就出发了,果然是处女航,因为第一次试航时历来不满编。
    暴应号更厉害,9恶人(虽然我怎么找都是8个)就敢出来打劫...没点儿利落的身手估计还真忙不过来:glasses:
  • xuquanen 2007-12-6
    0 引用 56
    Quote原帖由 一壶漂泊 于 2007-6-10 02:03 发表
    没有显像一号就没有之后所有的变形金刚,所以在变形金刚的历史里,显像一号最高!


    :glasses: 同意!
  • bluemax 2007-12-11
    0 引用 57
    显象一号客观的给了汽车人和霸天虎生命,但换个角度想这就如同一位医生救死扶伤但当这两个病人醒来时才发现不加区别救活的是一个善人一个恶人...
  • bluemax 2007-12-11
    0 引用 58
    显象一号客观的给了汽车人和霸天虎生命,但换个角度想这就如同一位医生救死扶伤但当这两个病人醒来时才发现不加区别救活的是一个善人一个恶人...
  • realyk 2008-1-14
    0 引用 59
    老威后来为何不要报应号了
  • gundamsing 2008-2-5
    0 引用 60
    要怎么样才能增加阅读权限
  • gundamsing 2008-2-5
    0 引用 61
    原来回复就可以了啊。。。?
  • yangyuebing 2008-2-20
    0 引用 62
    为什么会这么好看,:help: :help: :help: 好怀恋
  • ★六面兽★ 2008-2-29
    0 引用 63
    支持,谢谢楼主,我也来顶顶!显像一号跟飞船两回事啊!
  • 游客 2008-4-28
    0 引用 64
    好东西,五体投地
  • 游客 2008-5-28
    0 引用 65
    超级顶一下!!!!!!!!!!!!!!1
  • 未oOooゞ洘慮 2008-7-23
    0 引用 66
    这里的暴影号好像和野兽战争里面那艘有点不同呢...
  • 紫川秀 2008-9-6
    0 引用 67
    好有型的飞船 很喜欢
  • x2dx2d 2008-10-4
    0 引用 68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个方舟的玩具啊,有感情的说!!
  • user 2008-11-18
    0 引用 69
    这个记忆,今天被我找到了!
  • 三世道君 2009-1-23
    0 引用 70
    暴影号挺漂亮的,可惜被黑猩猩一伙给干掉了
  • 游客 2009-1-29
    0 引用 71
    "暴影号"很漂亮,喜欢!!!
  • 游客 2009-3-4
    0 引用 72
    图片怎么没有显示呢?还要复制连接,才看到。
    不过谢谢整理,翻译~
  • jefferye 2009-5-13
    0 引用 73
    貌似是这样的好像 格式化 后 性格没变 啊
  • leeocp 2009-5-14
    0 引用 74
    暴影号被黑猩猩炸了么,3D版的没怎么看,不过反正那几十号人都在方舟里面
  • 游客 2009-5-21
    0 引用 75
    方舟的感觉很像星级里面神族的东西
  • 游客 2009-5-21
    0 引用 76
    方舟的感觉很像星级里面神族的东西
  • 凌空寒月 2009-6-6
    0 引用 77
    真的是很帅的图图,图片我收下了,再次谢谢狂飙,(今天就是来收图片的,绝非灌水啊):P
  • xingmuniunai 2009-6-27
    0 引用 78
    超详细....~~~
  • fengboweida 2009-6-27
    0 引用 79
    如此强大的战舰和探险船只用了一两次就不能再航行了,真可惜。
  • 游客 2009-7-1
    0 引用 80
    看完一定要顶啊
  • harry_hill 2009-7-6
    0 引用 81
    Quote
    嘎嘎
    这个想法不错呀
    yplpy 发表于 2006-12-7 11:51

    其实…… 那个……大约就是这个原因吧,汽车人是开着方舟出去找能量的,说穿了就像我们的“雪龙号”去南极探险一样, 加上汽车人善良单纯的脑袋, 这个忘记装武器是完全可能的事情,呵呵
  • st.roarer 2009-7-10
    0 引用 82
    呵呵,暴影号和方舟的追逐战。
  • 游客 2009-7-20
    0 引用 83
    显像一号超级强悍~~~
  • shwjzxh 2009-7-21
    0 引用 84
    硬盘已坏,重新下载!
  • fengboweida 2009-10-4
    0 引用 85
    按照猩猩将军所说,方舟和报应号的制造技术在BW时代已经失传了。
  • 游客 2010-1-17
    0 引用 86
    非常感谢翻译
    请问哪里能找到方舟号内部的详细结构图呢?
  • ww13865682568 2010-1-19
    0 引用 87
    DDDDDDDDDDDD
  • 无敌太君 2010-7-18
    0 引用 88
    两个豪华战舰
  • ww13865682568 2011-4-3
    0 引用 89
    都是宇宙战舰
  • 仰望赛星 2011-11-22
    0 引用 90
    方舟 暴影号 显像一号 这些历史的见证者 终于重见天日了 再次感谢飙总
  • lululu 2012-5-30
    0 引用 91
    其實我還是挺喜歡霸天虎的,感覺用“報應號"太殘酷了
  • dcbaxxycy 2012-10-17
    0 引用 92
    神奇的方舟.
  • 紫色璎珞 2013-12-12
    0 引用 93
    方舟号。。。有点泰坦尼克号的感觉 首航直接挂掉
  • 游客 2014-1-5
    0 引用 94
    现在已经很难得到了!!太感谢你们了!
  • foreverbatman 2014-2-6
    0 引用 95
    现在已经很难得到了!!太感谢你们了!学习中~~努力学习~~~
  • sam_1984 2014-7-1
    0 引用 96
    赞。。。。。太涨姿势了
  • 冰刃冷血 2014-11-19
    0 引用 97
    我去~~~看暴影号的数据,长约2.5英里,呵呵,4000多米啊~~~

    泰坦尼克号才多长了啊,好像是260多米吧,即便是泰坦尼克号沉没的那个北大西洋深海,海深也就是4000多米

    呵呵,看看这个数据吧,泰坦尼克号沉船的位置到海底,也就一个暴影号的长度啊~~~~

    多么巨大的暴影号啊!!!~~~~:lol:lol:lol
  • 大梦 2014-12-17
    0 引用 98
    经典必须收藏!!!顶起
  • maglc 2017-8-12
    0 引用 99
    都好棒喔~~~~~~~
  • yitiantian 2018-5-11
    0 引用 100
    永远的方舟,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84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