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金刚]大火车/闪电/毒气弹 霸天虎(Decepticons)


Triplechanger(霸天虎)三变金刚:

Astrotrain大火车


Blitzwing闪电


Octane毒气弹

最后于 2018-7-31 被狂飙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54)
全部楼主
  • jfk2046 2005-5-12
    0 引用 1
    大火车和闪电在第二季很活跃
    大电影就是乘大火车逃跑的
    毒气弹没什么印象
  • 游客 2005-8-15
    0 引用 2
    毒气弹跟弹簧是朋友
  • 游客 2006-4-14
    0 引用 3
    绝不潜水
  • 游客 2006-4-14
    0 引用 4
    绝不潜水,我有一个大火车,收藏,闪电送给朋友了.
  • xhouweili 2006-10-22
    0 引用 6
    这么久远的珍品,还能存世!!应该好好保存!!
  • 机械师 2006-12-30
    0 引用 7
    专程来看的!!!怀念
  • 游客 2007-1-4
    0 引用 8
    很喜欢毒气弹的,很有性格啊.
  • 游客 2007-4-10
    0 引用 9
    三变金刚的变形实在乏味,正面是飞机,反面就是火车,都不用怎么动手的.
  • sw66164805 2007-4-13
    0 引用 10
    老大 赶紧更新吧 等的头发都白了
  • 糊涂难得 2007-5-9
    0 引用 11
    这几个都是变形金刚中设计最巧妙的之一。

    虽然变形数量没有6变金刚多,但他们变的几个形态乍一看都差别巨大,而且都是地球上真实存在的东西。这种设计比外形随意的纯科幻的东西难多了。
  • realfire 2007-5-16
    0 引用 12
    投诚的不是闪电么?
    在他发现五面怪企图消灭所有tf的时候。惊破天不听他的。闪电只好去补天士那里了~~~
  • 一壶漂泊 2007-6-7
    0 引用 13
    Quote原帖由 realfire 于 2007-5-16 13:55 发表
    投诚的不是闪电么?
    在他发现五面怪企图消灭所有tf的时候。惊破天不听他的。闪电只好去补天士那里了~~~


    好像是这样吧。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在美仙姑 The Face of the Nijika 这一集里。毒气弹真的没有一点印象,大火车和闪电还是很活跃的!
  • 一壶漂泊 2007-6-7
    0 引用 14
    Quote原帖由 realfire 于 2007-5-16 13:55 发表
    投诚的不是闪电么?
    在他发现五面怪企图消灭所有tf的时候。惊破天不听他的。闪电只好去补天士那里了~~~


    好像是这样吧。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在美仙姑 The Face of the Nijika 这一集里。毒气弹真的没有一点印象,大火车和闪电还是很活跃的!
  • leizeyining 2007-6-13
    0 引用 15
    终于来到美丽的变形世界了 我要更多的去了解他们
  • 高速眼镜 2007-6-19
    0 引用 16
    闪电和毒气弹在惊破天的”英明领导“下都叛逃汽车人了,相反威震天差点説降了机器恐龙和飞行太保,同一个人穿了件外套戴了顶王冠砸擦别这么大妮?:rampage: :rampage: :rampage:
  • 神赐 2007-7-17
    0 引用 17
    有一集毒气弹被红蜘蛛的灵魂给附体过
  • alick126 2007-7-21
    0 引用 18
    记得当时补天士问闪电“你愿意站到我们这边来吗?” 闪电很无奈的回答——对不起,我永远不能,然后就飞走了……

    惊破天在战斗力上可能会超过威震天,不过头脑太差了,脾气极为狂暴,完全属于疯子……
  • 木熙 2007-7-26
    0 引用 19
    真强,我支持 你:shine:
  • H70867 2007-8-1
    0 引用 20
    毒气弹露面比较少大火车和闪电还是很活跃的
  • 游客 2007-8-16
    0 引用 21
    霸天虎的物流运输中转部队。。。纯服务性质
  • 游客 2007-8-21
    0 引用 22
    闪电的坦克形态应该是T-72,他是变形金刚里惟一一个苏式装备的。
  • ultramonkey 2007-8-29
    0 引用 23
    Quote原帖由 alick126 于 2007-7-21 00:50 发表
    记得当时补天士问闪电“你愿意站到我们这边来吗?” 闪电很无奈的回答——对不起,我永远不能,然后就飞走了……

    惊破天在战斗力上可能会超过威震天,不过头脑太差了,脾气极为狂暴,完全属于疯子……


    惊破天和威震天是同一个金刚吧
  • chibi007 2007-10-7
    0 引用 24
    能三变,就是灵啊!就算狂派也很灵!
  • fc_bayern 2007-10-9
    0 引用 25
    大火车到底有多大呀?挖地虎都能在他体内组成大力神
  • 游客 2007-10-12
    0 引用 26
    我喜欢大火车,小时候就喜欢
  • AC1899 2007-10-16
    0 引用 27
    喜欢毒气弹,个人觉得三变里面他最帅
  • zhutoo 2007-10-25
    0 引用 28
    毒气弹真是一点印象也没有呀
  • losangelesadam 2007-10-28
    0 引用 29
    that's so funy
  • avo 2007-12-15
    0 引用 30
    还真没有呢 另外两个倒是很熟悉 也很常见
  • 游客 2008-1-6
    0 引用 31
    闪电和大火车很强。某集中被红蜘蛛煽动,要推翻威震天!差点就成功了。
  • SuperZergling 2008-1-19
    0 引用 32
    Quote原帖由 droopyfox 于 2007-8-21 14:47 发表
    闪电的坦克形态应该是T-72,他是变形金刚里惟一一个苏式装备的。

    T--62更好吧??同一时代的.
  • 少洋 2008-2-12
    0 引用 33
    最后一个 没有前两个漂亮
  • ryohibiki 2008-2-14
    0 引用 34
    都是三變戰士。前兩者很早就在第二季裡出現。第三人只在第三季裡出現,但已經不入流了。與汽車人的沙暴成了一對。
  • my8442584 2008-9-18
    0 引用 35
    支持狂飙:lol :lol
  • 游客 2009-5-19
    0 引用 36
    我喜欢闪电!!
  • 游客 2009-5-19
    0 引用 37
    我喜欢闪电!!
  • xavichi 2009-5-29
    0 引用 38
    大火车是老面孔了,霸天虎的主力交通工具
  • 强者六面兽 2009-6-1
    0 引用 39
    大火车和闪电我原来都有玩具,本来想买毒气弹的,不过实在受不了那家伙的变形形态,不能战斗的客机和油罐车,所以我一直管他叫:毒屁弹!哈哈哈哈
  • 凌空寒月 2009-6-6
    0 引用 40
    真的是很帅的图图,图片我收下了,再次谢谢狂飙,(今天就是来收图片的,绝非灌水啊):P
  • xingmuniunai 2009-6-27
    0 引用 41
    我曾经拥有闪电
  • 游客 2009-7-18
    0 引用 42
    毒气弹没有印象了,大火车我小时候还买过一个,好贵的。
  • shwjzxh 2009-7-21
    0 引用 43
    硬盘已坏,重新下载!
  • shwjzxh 2009-7-21
    0 引用 44
    硬盘已坏,重新下载!
  • 百花杀 2009-7-25
    0 引用 45
    忘了在哪看到的了,说闪电是战戟的弟弟,有这事?
  • L·零狼 2009-8-5
    0 引用 46
    感谢楼主!{:3_77:}
  • fengboweida 2009-9-23
    0 引用 47
    毒闪电好象到最后是被惊破天这疯子驱逐出狂派的,是不是退隐了?
  • 路过观鱼 2009-10-17
    0 引用 48
    看动画都不是很明白毒气弹为什么后来跟汽车人走那么近。大火车和闪电有向汽车人投诚过吗?那集啊?没印象。
  • lyttyy 2009-10-19
    0 引用 49
    威震天被宇宙大帝改造成惊破天以后,脑子明显不好使了.
    闪电竟然被他当作叛徒赶走了,如果不是闪电通知汽车人,大家估计都毁在五面怪手里了.
    大火车自从出场就是霸天虎的主力交通工具,不是拉人就是装货.
    毒气弹虽然废物些,不过野心不小,有一集里,他利用铁甲龙,试图通过控制铁甲龙,来推翻惊破天,自己做老大.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和红蜘蛛鬼魂见面的情景.
  • 游客 2009-10-20
    0 引用 50
    好东西啊~~
  • 游客 2009-11-2
    0 引用 51
    小时候曾经有一个买大火车的机会,可惜父母不肯掏钱,至今都让我记忆犹新,只好现在圆梦了,呵呵!
  • sixshot629 2009-11-18
    0 引用 52
    闪电其实是一个很棒的三变战士,我记得好像在哪一集里弃暗投明了。
  • zhaihw321 2010-4-19
    0 引用 53
    应该去买回家收藏~~
  • 无敌太君 2010-7-18
    0 引用 54
    霸天虎的三变战士个个出众
  • youha914 2011-2-20
    0 引用 55
    对大火车的飞船形象没印象,记得好像在大电影里貌似也是一个火车头飘在太空里~~~
  • 游客 2011-2-28
    0 引用 56
    大火车和闪电都不错,毒气弹很不给力。
  • 游客 2011-6-30
    0 引用 57
    还是大火车有料,大队人马在他体内集结,绝对很好的突击队
  • 游客 2011-7-30
    0 引用 58
    大火车,就想到现在的高铁,悲剧啊。
  • 游客 2011-8-6
    0 引用 59
    好怀念这些样子的变形金刚啊
  • stralph 2012-4-27
    0 引用 60
    嗯 我也对毒气弹没什么印象
  • chentaoiwn 2012-5-4
    0 引用 61
    闪电坦克形态不是T62么
  • lululu 2012-5-31
    0 引用 62
    毒氣彈和彈簧是怎麼認識的?
  • pandeng64 2018-6-23
    0 引用 63
    毫无疑问闪电是最厉害的霸天虎三变金刚
  • brightdairy 2018-7-9
    0 引用 64
    毒气弹在哪一集出现过?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56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